close

 

2010/12/24

交換禮物平安夜

今天12/24    聖誕節快到了 說要下雪 還沒看到

台幹晚上要去聚餐 並且交換禮物

我用2年前夏姿服裝秀 贈送的絲巾

用別人送我的领巾盒子

(當初不知為何留下來  難道就等這一天?)

仔細包好 並寫上字條 "這是夏姿的絲巾 請勿转送"

 

另加一只骨瓷茶杯

 

還很環保的用5月花面紙的空盒子包好  

如果有節能減碳比賽的話 我就是第一名了  哈!

阿美準備一包米  和一包香腸

也費心包裝得很漂亮

寫上"這香腸很好吃 請勿转送"

我們都笑壞了  哈哈!!!!

~在緊張忙碌的生活中  用點幽默感找樂子吧~~~~~~~~~

後續發展********

國寶級名作詞家"莊奴"先生當晚也到場囉 (偕其夫人與公子)

我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他很隨和的答應 並簽名呢

果然大師風範  令人景仰  好開心喔~~

(想唱"甜蜜蜜")

終於捱到9:30 抽獎時間到了

平時道貌岸然的總經理不知"嗨"到哪一國去了....

美麗的準總經理夫人  抽到我提供的禮物(噓~不要說)

我當晚的幸運號碼-26號禮物

"宜家"的5彩陶瓷碗組  好漂亮  有人搶著要跟我換呢(當然不行)

喔 忘記說地點  是在伊犛南路 黃金城道的一家歐式早餐店(早安巴黎)

3面玻璃的店面就座落在步行街上  好特別喔

主辦人是"歐納西"小陳的美麗夫人tina和她朋友  辛苦了  謝謝妳們

戶外也有雅座 但是太冷了 只有抽煙的人要去(大概只有0度)

主辦人準備有精美的歐式自助餐

咖啡 紅茶 紅酒 (辣妹們有滿腔熱血 不怕冷只穿背心)

還有精緻的可口小點心

阿美又在搞笑  抱著別人的baby遞煙敬酒  '"帶壞嬰仔大小"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交換禮物的耶誕 party

 我們渡過了一個寒冷但特別愉快的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